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心守拙

那怕老态龙钟时,也愿保持一颗天真的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精致的小提琴钢琴对话录 —《扣人心弦怀旧心曲》  

2012-07-16 18:36:17|  分类: 音乐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精致的小提琴钢琴对话录
《扣人心弦怀旧心曲》



精致的小提琴钢琴对话录 —《扣人心弦怀旧心曲》 - kklaodai - 音乐客栈


《Classic Heartrings》

Davidson(小提琴)
Davis(钢琴)
唱片公司: TOP MUSIC
发行时间: 2006年


【专辑简介】

  轻音乐,在好多人看来似乎是一个过时的名词,一种很OUT的音乐。想当年,这种音乐是如此的深入人心,现在的人们愿意接受更时髦的New Age、Big Band、Modern Jazz、Crossover……好像音乐换了种叫法,享受起来就不那么肤浅了。殊不知本质上,这些音乐中的大部分其实和过去的“轻音乐”没有多少不同。无论何时代,人们都少不了这种听了愉快、让人舒适的音乐。

  这张名叫《Classic Heartrings》的唱片是我最近无意中听到的一张演录富有诚意,效果相当动人的轻音乐唱片。它是有一位叫Davis的钢琴手和一位叫Davidson的小提琴手联袂演奏的经典情歌改编曲,其中像“And I Love You So”、“Evergreen”、“If”、“Love Me Tender”等曲目,相信都是阁下耳朵快要起茧的流行名曲。

  你只要将这张唱片放两分钟,就会毫不吝啬地说出“好听”两字。无论从编曲到演绎再到录音效果,这张容易被人忽略的唱片都体现出令人吃惊的精致,小提琴时而忧怨时而激扬的倾诉,和钢琴流水般的音符,犹如情侣间的对话,流畅、投入,细腻,又有适当的留白,搭配出很高雅的气氛。很难让耳朵不着迷。


【曲目】

01. And I Love You So (4:33)
02. Evergreen (4:37)
03. Longer (3:53)
04. Lady (4:16)
05. Love Me Tender (3:23)
06. Chances Are (4:16)
07. If (3:31)
08. Summer Me, Winder Me (4:08)
09. One Hand, One Heart (3:43)
10. All The Things You Are (4:42)
11. What Are You Doing The Rest Of Your Life (5:08)
12. The Nearness Of You (3:16)







资源来自网络    kklaodai制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