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心守拙

那怕老态龙钟时,也愿保持一颗天真的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  

2012-02-24 20:45:22|  分类: 我喜欢的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

每一种成功都是值得尊重,是如每一份爱都值得珍藏~

每一个明天都是值得期待,因为每一颗星星总在闪亮~

每一份心情都是值得记取,毕竟它是真实属于自己的~

——题记

 

  始终觉得和文字沾上边的人大多是不快乐的,他们的快乐像贪玩的小孩,游荡到天光,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。

  每个人应该都会有这样的体验,隔一段时间打开抽屉,发现里面拥挤不堪,旧日的书信,发黄的日记本,纯手工的生日贺卡,不再鲜艳的小头夹,还有令人回想起某个夜晚的过期电影票等等。

  如果你坐下来静静地整理,该保留的保留,该扔掉的付之一炬,当一切重新变得井然有序时,你心里顿时会有一种轻松愉快之感。

  人活得久了,心里往往会负载太多。每个人的心就仿佛是只抽屉,里面装满了往事,拥挤而沉重,令人生出许多莫名的忧郁、烦恼。

 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,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,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,这不是静止火车里,与相邻列车交错时,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,而是我们真实地在成长,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。

­ 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,什么都可以接受。相反,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,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,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。而后,做一个纯简的人。

  记忆像是倒在掌心的水,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,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。真的不需要你千方百计去忘记。

  但是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,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,忘记了他的笑容,忘记了他的脸,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。

  有些人也说不出具体哪里好,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!

  很多年的习惯了,看到美好的语句总是摘抄在笔记本上,慢慢积累下来,竟然厚厚的几大本。

  就让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,就让我把她们收集成束打包送给你,你们。

 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系列,希望这系列可以继续下去!

 

 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 

他人碎语: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- 素心守拙 - 素心守拙

 

本文摘自:有意思吧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