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心守拙

那怕老态龙钟时,也愿保持一颗天真的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女儿一起踢毽子  

2007-12-16 16:23:41|  分类: 我的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课间休息时,常看到学生们围在一起踢毽子,很想参与又有点不好意思,昨天晚饭后干脆自己去买了一个,回来和女儿在家一起玩,既可锻炼身体,又能减肥.女儿看见我买回毽子马上嚷着要玩,我们定好规则,谁踢坏了就换另一人踢.其实小时候我是踢毽子高手,一气能踢几百个不在话下,可现在是不能同日而语了.女儿先踢,结果踢了五六个就坏了,轮到我了,心里也没底,因为我也不知自己有多久没踢过毽子了,现在胳膊腿都硬啦,腿能打弯就不错啦,只能试一试吧.第一轮女儿五个,我十个,都不咋地,又踢了一会儿,女儿没多大进步,最多超不过十个.而我越战越勇,有一次一气踢了五十个,虽然也不算很好,却把女儿震住了,她不知道她老妈居然会踢毽子,而且还蛮不错.我也没想到女儿竟然不会踢毽子.母女俩玩的高兴,通身是汗很舒坦.可是我也为女儿可惜,孩子每天上学,周末还要去学画画,基本没时间玩,平时孩子偶尔放学早点想去玩会儿,经常会受到我和孩子爸的责备.想想自己小时候除了玩还是玩,没有现在这么多的作业,大人也不怎么管孩子,那时玩的多尽兴啊,什么跳皮筋,踢毽子,抓石子,甚至爬树样样都能来.可是自己的孩子居然不会玩.心理不知是什么滋味.明年女儿就要上初中了,玩的时间会更少,这剩下的小学一年就让孩子轻松一点吧.童年没有玩耍还有什么乐趣.但愿我的女儿能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度过她的小学最后一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