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心守拙

那怕老态龙钟时,也愿保持一颗天真的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的修养与智慧  

2009-11-14 19:18:47|  分类: 我喜欢的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时间可以扫去女人的红颜,但它却扫不去女人经过岁月的积累才能焕发出来的美丽。这份真正的美丽就是女人经过岁月的洗礼而成就的修养与智慧,就象秋天里弥漫的果香一样,由内而外散发出来。

    修养是一种人生体验到极至的感悟,是人生感悟极至的平静,那是一种更为简单纯净的心态。“淡薄以明志,宁静而致远”,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修身养性的最高境界。有修养的女人懂得只有淡薄世事之后,才会洞明凡尘,只有清心内收之时,才会高瞻远瞩。

    一个有修养的女人静若幽兰,芬芳四溢。有修养的女人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渐失光泽,而会越发显得耀眼迷人。

    智慧是美丽不可或缺的养份,智慧之于男人是睿智与深邃,智慧亡于女人则是博爱与仁心,是充满自信的干练,是情感的丰盈与独立,是不苛刻的审度万物,更是懂得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慧心的平衡。

    智慧可以一点点从内心雕琢一个人,塑造一个人。智慧使女人能真正把握好自己,并获得从容与自信。智慧的女人周身散透出超然的气质,并从人群中脱颖而出。

    修养与智慧并重的女人是秀外慧中的女人,是动静皆宜的女人。

    修养与智慧的女人让美丽在不同的时刻呈现出不同的状态,一生散发着无穷的魅力。

    女人,应该是一条永远亮丽的风景线,笑看岁月,美丽依然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